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8月 27, 2017

[世界热点] *从叛逆女孩儿到乐观青年(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明慧记者雪莉...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从叛逆女孩儿到乐观青年(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明慧记者雪莉采访报道)"要不是遇到大法,我可能已经锒铛入狱了。"年轻姑娘娜塔丽温和的说道。"那时我才十五、六岁,开始喝酒,抽烟,对什么都满不在乎。"在科隆市中心的一家考究的咖啡厅内,娜塔丽轻轻地回忆着自己艰难的青少年时期。

叛逆的女孩儿

娜塔丽出生在德国中部的一个单亲家庭,妈妈独自抚养她和两个哥哥,为了给孩子们换一个比较好的环境,搬了好几次家,频繁的换校搬家明显影响了她的学习成绩,十三、四岁的她功课上显得吃力,时间长了就不愿意去学校,开始旷课。妈妈有一段时间不得不把她送往一个寄养家庭。娜塔丽早早便辍学出去找工作。十五、六岁的她对生活状况感到无奈,没有期待也看不到目标,感到"了无生趣。"

从小没有父亲的呵护,她更愿意显示自己的"强大"。那时的她戴着鼻环唇环,一身男孩儿的打扮,超短的头发也是染的今天蓝、明天绿,再加上鹤立鸡群的个头,使她显得非常突出。"我觉得自己强有力,也想把这体现出来,但实际上心里常常没有安全感,好像周围的人随时会伤害自己一样。我很小的时候看见过家庭暴力,特别害怕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特别担心会被男性伤害。我感到世上没有...
图片无法显示
从叛逆女孩儿到乐观青年(图) 【明慧网】
【明慧网】"要不是遇到大法,我可能已经锒铛入狱了。"年轻姑娘娜塔丽温和的说道。"那时我才十五、六岁,开始喝酒,抽烟,对什么都满不在乎。"……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