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31, 2017

[世界热点] 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的地方,出現了一群『再生人』,他們自稱是透過投胎轉世來到...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与你分享了奧秘網的信息。
奧秘網:
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的地方,出現了一群『再生人』,他們自稱是透過投胎轉世來到今世,並清楚地記得前世的經歷。

湖南坪陽鄉位於通道的最南端,處在湖南、廣西兩省的交界處,一片外人很少涉足的神秘區域。『再生人』這種奇怪的說法在這個地方古已有之,當地將這一現象作為田野文化並進行了調查,也想解開這一謎團。坪陽鄉的領導陸志鑫介紹:『再生人,以前這種現象也是存在的,但是沒有做深層次的分析和研究。我們儘管不能從科學上去考究,是什麼原因形成的,但這種特異的文化現象非常普遍,我們坪陽鄉只有7800多人口,據我們把這種再生人現象作為文化調查來看,我們統計了一下,就有一百來個,就有一百來個再生人。』

再生人,就是人生下來更事後,便能如數家珍般的說出他前世姓什名誰、家住何處、做過什麼事、怎麼生如何死、周圍的鄰裡親戚等等。更有甚者,會找到前世居住之地,或下葬之所,也有找到上輩子的親人,再續前緣的。

在通道這塊神秘的地方,不時出現一種非常神奇的生命輪迴現象。幾位權威專家教授到實地考察後,排除了人為炒作和集體扯謊的可能性,認為很有研究價值,建議設立『再生人通道觀察站』。這種『神秘的生命現象』也許永遠是個謎,而正是這未解...
图片无法显示
生命之謎的證據!! 湖南有個「輪迴」村 | 奥秘网
吳師彩和吳師航——前世生死好姐妹轉世為一對雙胞胎。 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的地方,出現了一群『再生人』,他們自稱是透過投胎轉世來到今世,並清楚地記得前世的經歷。 湖南坪陽鄉位於通道的最南端,處在湖南、廣西兩省的交界處,一片外人很少涉足的神秘區域。『再生人』這種奇怪的說法在這個地方古已有之,...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