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8月 26, 2017

[世界热点] *主管会计:做清廉干净的大法修炼人* 文: 大陆大法弟子 彩云 【明慧网二零...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主管会计:做清廉干净的大法修炼人

文: 大陆大法弟子 彩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和金钱打了大半辈子交道,对金钱的认识也是在不断的更新。退休前我是机关的主管会计,掌管着一个区行政机关的财政收入和支出,每年我经手的款项达千万元(含基建修缮款)。

有一件事对我触动很大,在一九七五年刚参加工作时,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捡到三百六十元钱,因找不到失主而急得团团转,有人说找不到算啦,又不是你偷的,何必那么着急?当时猪肉八毛钱一斤,三百六十元能买四百多斤猪肉,这对一个农村人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老人说:"年轻人,你们不懂,不是自己的钱,花了是要遭报应的啊!"因受无神论影响,当时我们都嘲笑老人的愚昧,其实,这是多么淳朴的做法啊。

一九九五年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明白了师父讲的不失不得的理,也认识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从心底里意识到当年老人才是智者,而我是愚者。

修炼大法后,我决心从今往后,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做一个好人。尽管我的工作性质是和金钱打交道,那么在金钱方面就应该做到守身如玉;对不该得的东西,不能有贪念。

一开始还是不习惯,哪个单位送来礼品每人一份,还是拿的心安理得;给哪个单位办成什么事,人家统一...
图片无法显示
主管会计:做清廉干净的大法修炼人 【明慧网】
【明慧网】修炼大法后,我决心从今往后,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做一个好人。尽管我的工作性质是和金钱打交道,那么在金钱方面就应该做到守身如玉;对不该得的东西,不能有贪念。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