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30,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应国家卫生部邀请 秘鲁学员在社区教功 文: 秘鲁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明...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应国家卫生部邀请 秘鲁学员在社区教功

文: 秘鲁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日】二零一七年八月,秘鲁法轮功学员接到国家卫生部的正式邀请,希望他们参加八月二十五日在首都利马北部果玛斯(COMAS)区公民之家(CENTRO CIVICOMUNICIPAL COMAS),由卫生部与果玛斯市政府联合举办的老人服务日社区活动,介绍法轮功。此前,国家卫生部的主管已对法轮功有所了解,非常感兴趣,曾多次跟学员联系,告知要安排时间让学员教授功法。
'图1:秘鲁法轮功学员应国家卫生部的正式邀请,在果玛斯的老人服务日社区活动上介绍功法'
图1:秘鲁法轮功学员应国家卫生部的正式邀请,在果玛斯的老人服务日社区活动上介绍功法
来自北部周边的多个老人团体和社团踊跃参加这个老人服务日社区活动,四、五百人一下子把简易会场挤得满满的。会场周围的展位,都是以为老人服务的主题设的项目,如营养食品、眼保健等。


'图2~3:秘鲁法轮功学员在果玛斯的老人服务日社区活动上演示功法'
图2~3:秘鲁法轮功学员在果玛斯的老人服务日社区活动上演示功法

'图4~5:果玛斯的老人服务日社区活动上,人们学炼法轮功'
图4~5:果玛斯的老人...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