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31, 2017

[世界热点] 中国民主活动家王军涛在《动向》8月号刊文说,7月下旬以来,中共在数天时间内的三...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中国民主活动家王军涛在《动向》8月号刊文说,7月下旬以来,中共在数天时间内的三个异动,应该是习近平刚刚粉碎了一场未遂政变,或者正在弹压一场十九大前反对者预谋中的政变。

第一件大事发生于7月,当月24日,孙政才正式被调查。孙政才被指是江派权力继承人,他本来有望在2022年接任中共总理

王军涛据官方发布消息与过往先抓周围人再大造舆论不同的反常迹象认为,孙政才是在京开会时与习近平发生冲突而突然被抓,因此当局举措仓促,至今善后措施也未到位。

第二件事是孙政才落马两天后,7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率领其他7名常委召开300多名省部级高官和军方将领参加的秘密会议。本次高层会议一改过往在中共中央党校召开,选在军队绝对控制的京西宾馆;且类似林彪逃亡事件后的高层会议,与会人员只许听,不许记笔记

王军涛认为,从放风出来的会议信息显示,会议传达了孙政才的问题,重申严明政治纪律,表明十九大前最大的政治就是警惕和防止野心家挑战习核心。这不仅佐证孙政才的问题是挑战习核心的突发事件,而且等同习近平严厉宣布了政治禁令。

第三个异动是,7月30日,仅有习近平一名政治局常委检阅了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的大阅兵。这是中共自建...
图片无法显示
【中国内幕】传北戴河又摧毁一次未遂政变(视频) - 评析
中国民主活动家王军涛在《动向》8月号刊文说,7月下旬以来,中共在数天时间内的三个异动,应该是习近平刚刚粉碎了一场未遂政变,或者正在弹压一场十九大前反对者预谋中的政变。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