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29, 2017

[世界热点] 派出所所长:“看来法轮功就是好”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八月份的一天上午...

李名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李名分享了以下信息:
派出所所长:"看来法轮功就是好"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九日】八月份的一天上午,我和同修去讲真相,刚发了几份资料,其中有一个中年男人,当时他也没说什么,接了真相资料。我和同修在离开不远处,觉的当时状态不太好,坐下想切磋一会,向内找找,看有什么执着心没放下。

不一会,来了一辆警车,从车上下来几个警察,拿着我们发过的资料,说这是你们发的吧,看看你们包里有没有这种资料。因我们包里还有没发完的资料,他们一看就知道是我们发过的资料。他们强行把我们拉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把我们包里的东西都倒出来了,警察们就争着看那些资料。他们一边看,我俩就不停的给他们讲真相,从大法美好讲到大法洪传,从"天安门自焚"真相,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最后告诉他们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不但能保平安,还能当官发财。

听过真相,有四、五个警察见我们就喊"法轮大法好"。这期间,看资料的警察说,让我们好好看看,所长看完资料,说:"看来法轮功就是好。"

我们从上午九点到下午六点多,没喝一口水,没吃一口饭,而且空调开的温度很低,冻的我俩真是钻心透骨。因为警察人多,不断轮换过来听真相,警察在空调屋待不了多大会,就换人了,可我俩一直在...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李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