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8月 2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国保大队长将功补过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 国保大队长...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国保大队长将功补过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
国保大队长将功补过

〖大陆来稿〗本地国保大队长受江泽民邪恶集团的操控,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其恶行在明慧网曝光后,海外大法弟子多次给他讲真相,我地同修也是数次找他面对面讲真相。他终于明白了,不再参与迫害,而且暗中保护大法弟子。

一次,老年大法弟子甲在离他家不远处讲真相,给几个人做三退。一扭头,国保队长在旁边站着也在听,甲主动跟他打招呼,"你也在这儿。"别人就问大队长,你认识人家?他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抓过人家。"甲说:某某,你也退出那个害人党吧?队长说,给我退了吧。接着他又说,给我儿子也退了吧。他还问甲说:以前做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怎么办?老同修告诉他:你做多少好事抵多少坏事。

二零一五年六月份,乙同修走在街上,迎面碰上国保队长,看到乙同修提个书包,队长说:你去学法啊,书包装的是什么?乙说是起诉江泽民的材料。他说:早该起诉他了,江泽民不干好事,出卖了三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我迟早也得告他。乙说:他把你们害苦了,迫害法轮功(佛法),真正受害的是你们。他低下头,没有吱声,看得出他心里难受。

一次他领着警察在大法弟子家门口说要搜家,但没进...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