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8月 2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医生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文: 山东大法弟子 灵芝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医生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文: 山东大法弟子 灵芝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回想起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和现在许多年轻人一样,整天脑子里想的就是怎样往上爬,中个什么大奖、一夜致富等等,那时医院里流行收红包,医生收红包是多年最难解决的问题。虽然医院采用各种办法想杜绝私收费,可是在利益的诱惑面前,有多少人能把握得好自己呢,再严苛的法律也只能一时约束人的行为,却无法使人内心改变。尤其是我们放射科,熟人少买点东西,不交钱的事,更常见。
修炼大法以后,我连自己的父母去检查,也都去交钱,有时碰到实在困难的病人,我就帮他们交钱,有时本院职工去检查不交钱时,我也替他们补上。有一次,主任看到我抽屉里有那么多我交的收钱单子,用很佩服的表情与语气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二零零零年时,我在医院的房子已经房改,医院想盖楼,把我们的房产证要回去,按原价退给我们钱,好处是如果我们想要楼的话,可以先挑。因为在我们当地,我们单位的条件是属于很好的,水电暖齐全,还有专门的锅炉烧水,用热水和洗澡都很方便等等。不想买的都把自己的号以几千元钱卖给了别人。很多人都劝我也这样做,但我是修炼大法的,我自动放弃了。院长在全...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