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31, 2017

自由民主等等都是港獨

自由民主等等都是港獨

張三一言

寫了《香港人存在就是港獨》後,理猶未盡,補篇《自由民主等等都是港獨》。

在共產黨眼中,香港人存在就是港獨,事實不止於此。
事實是:
自由是港獨
民主是港獨
人權是港獨
法治是港獨
自決是港獨
本土是港獨
兩制是港獨
有一味不是港獨:共產黨一黨專政

[] 自由是港獨

自由,就是你我他都可以不受外來力量干預,都可以自己支配自己。
各國憲法規定如下主要自由:言論資訊自由,新聞自由,思想自由、宗教信仰自由...
有自由的人必然是獨立自主的人,就是不受他人奴役之人。但是,共產黨則需要靠支配他人、奴役民眾才能生存。
共產黨的政治本質是:專人民之政。自由成為共產黨奴役民眾的阻礙,共產黨就要全力得剝奪他人的既有自由,才能迫令眾人成為它的奴民。所以,在共產黨治下之民,不得是獨立自主的個人、不得是自由人、不得是公民,必須對共產黨唯命是從的奴民。
自由必然趨向獨立。奴民一旦覺醒,有了自由思想和意志,必然要擺脫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壓迫剝奪淩辱,必然要自治自決,這就是獨立;是明擺著100%的離黨獨立。
香港人擁有自由,習慣和熱愛自由,所以香港人的存在這個事實本身就是港獨。
共產黨如何可以不反自由?如何可以不反香港的自由產品港獨?

[] 民主是港獨

民主是民的權力,即主權在民:人民(全民)是為國家的主人;政治由人民控制。但是,共產黨絕對認為它共產黨才是國家的主人,即黨主。可見,民主的基本實質就是獨立於黨;民主的香港人必定要擺脫、抗拒共產黨的統治,實行自決自治;可見民主與專政絕不相容。你說,專政的共產黨能不視擺脫它專政的民主為港獨?能不反民主?能不反港獨?
共產黨視自由、民主、自決、人權、法治、本土、兩制、都是港獨。民主是消解專政的靈葯,共產黨的一黨專政遭遇民主,就會散哂;所有有礙共產黨在香港行使一黨專政權力的人、團體、思想、言論、行動…都是港獨;其中,重中之中的民主是最可惡的港獨。
民主的香港是無可質疑的港獨,民主是共產黨致命敵人,共產黨焉能不反民主的港獨?

[] 人權是港獨

人權的最重要內容有:生命權、自由權、財產權、尊嚴權及追求幸福的權利。
人權是普世價值、普世原則;人權是要求把人當作人;人權是個人或群體的基本權利。
人權是最核心的自然權利,沒有人權,就沒有自由、平等、民主、憲政和博愛。
人權是個人或群體的基本權利;有人權的人或群體不願受他人控制和奴役,要做獨立自主的人;香港人極珍惜現有的人權和權利,香港人要做獨立自主的人,在客觀事實上,香港人就得離開和抗拒共產黨的專政,實行香港本土自決自治;共產黨焉能不視人權為港獨?

[] 法治是港獨

法治是政府守法;法律沒有規定准許的,政府不可做;是政府權力受制約,把權力關入籠子的意思;事實上就是香港法治有抗拒黨治實行自治的功能。但是共產黨的權力觀念是黨大於法、黨管法,用毛澤東的話來說就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法治分明是與共產黨專政過不去。
香港是法治傳統之區,法管人亦管政府、權力,所以,共產黨管香港的權力受到法治的制約。在共產黨眼中,這就是百分之一百的港獨;共產黨焉能不反法治?焉能不反對因法治而生的港獨。

[] 自決是港獨

"地方自決的法律根據源自聯合國憲章和國際法:在沒有外部壓迫或干擾的情況下,人民可以自由決定他們的政治地位,並自由謀求他們的經濟、社會和文化的發展。"(見《聯合國憲章》、《公民及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
但是眾所週知共產黨反對香港自決,且明目張膽反對;也就是公然反對它參加的聯合國國際法。
共產黨反對的理由也極簡單明顯:香港的一切權力、事務必須黨主黨決,港人自決就是剝奪了黨對香港的主權治權,即專政權。共產黨確認,這是與黨爭權且獨立於黨,當然是港獨;所以共產黨反對聯合國國際法律賦予香港地方自決的權利和權力。

自決就是自己決定自己的事:本土自決是本土人民自己決定木土的事,民族自決就是民族自己決定本民族的事。自決就是分權,是分共產黨對香港的主權治權;分得共產黨主權治權的香港人必然要實行自決自治。這一自決思想理論和行動被共產黨指為港獨。

共產黨一貫把自決視作獨立;把香港人的自決視作港獨。

[] 本土是港獨

沒有政治不是本土政治。香港政治理應是香港本土政治;現在共產黨橫加干涉,變成中央政治。
香港本土或本土派是指政綱以本土人利益為出發點,強調香港主體意識和本土文化的政治派系。香港本土派亦是香港自決派,他們是擁護香港核心價值的人;本土自決派期望透過加強香港人對自身身份認同,以反抗中國政府對香港的殖民統治,以維護香港本土權益。
如此本土,共產黨不把它視為港獨而大加打壓才是奇事。

[] 兩制是港獨

兩制原意是共產黨用人愚弄香國人的迷幻藥、共產黨權力侵港合法性的粉飾,但是,現在香港人理解的兩制,具有阻礙中國在香港的控制和殖民的功能和作用,被共產黨視為是香港人獨立的工具。所以,現在拼命強調一國主權與治權,否定兩制中香港一制;共產黨反兩制。
共產黨"獨"的定義:獨立於一黨專政的共產黨;不是獨立於中國;所以,港人想用香港一制拒共離共,被共產黨視為港獨。
因為台灣是事實台獨,共產黨用一國兩制表述和套絡。
鑒於台灣的事實獨立,共產黨認定兩制也會給香港獨立理由;所以共產黨肯定會反兩制。
兩制有礙黨主權極致化,極權化;兩制必定有礙一黨主權、治權完整地施於香港。一句話,香港人理解的兩制實質是離黨、脫離和抗拒共產黨專政。離黨拒黨反黨,當然被共產黨認為搞香港獨立,所以,現在共產黨視兩制就是港獨。共產黨的御用文人五毛正在製造兩制就是港獨,必須把大陸一制引入香港的謬論。
共產黨反對兩制是極權政治邏輯的必然。

20170831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949d82de-e793-4a33-bc50-44d36e68d0b8%40googlegroup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