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8月 28, 2017

[世界热点] *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 文: 河北女青年口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

文: 河北女青年口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我今年三十五岁,是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丈夫做生意,我在家操持家务带孩子,生活还算富裕,没有什么不如意的事。

我们乡里有很多人炼法轮功,妈妈和我多次听法轮功修炼者讲大法真相,妈妈很相信,我则似信非信。

二零一六年春季,我在县医院做子宫肌瘤切除手术,手术中大出血。我胸部憋闷,上不来气,很难受,身体动不了,连话也说不出来,可心里明白,意识还清楚。只听大夫急切的问:你怎么样了?你有家属在外边吗?大夫见我不会说话,就说:如果你有家属在外边,你就勾勾手指,我就勾勾手指。主治大夫对其他医护人员说:快,去叫她的家属,准备输血。医生和护士忙作一团,有人去外边找我家属去了……

就在这时,我觉得身体起空了,灵魂出窍了。我想这不是要死了吗?我死了,刚刚十岁的儿子怎么办?妈妈和丈夫怎么办?一种强烈的求生欲使我想起大法弟子告诉过我的话:在危难之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赶快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一会儿,就听"哐"的一声,灵魂回到了身体里,我的腿紧跟着动了一下。时刻关注我的大夫说:好了,血上来了,不用输血了。大夫自语:怎么...
图片无法显示
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 【明慧网】
【明慧网】就在这时,我觉得身体起空了,灵魂出窍了。我想这不是要死了吗?……一种强烈的求生欲使我想起大法弟子告诉过我的话……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