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8月 28, 2017

[世界热点] *大陆客:越高层的人越不相信共产党说的那一套* 文: 欧洲大法弟子 【明慧网...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大陆客:越高层的人越不相信共产党说的那一

文: 欧洲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今天早上,我去景点向中国游客讲真相、劝"三退",并派发大法真相资料。

一到那儿,就有一位中年男士走过来,主动向我要真相资料。当他把我所有真相资料都要一份后,他对我说:"带回国内,叫别人看看。我们导游说拿这些东西不让带上飞机,没那个事。我曾拿回国,一点事没有。"

他接着说:"越是高层的越不相信中共说的那一套。你们这些资料里说的才是真话。说的都是事实。"

他告诉我说,他是山东某市法院的。他们有位直接受省领导的"大领导",去日本旅游时,第一次拿到真相资料后,一个字不漏的看,看的非常仔细,还把真相资料都带回国,让国内的亲友看……"他说:"那次是我带他(那位领导)去日本。"

他还说:"国内说的没有真的,不可信。越是高层的人越认同你们说的,现在没有几个人相信共产(邪)党说的那一套……"

位先生还说:"江泽民早就该抓了,他干那么多坏事……"直到上车前,这位大陆游客才和我挥手告别。
图片无法显示
大陆客:越高层的人越不相信共产党说的那一套 【明慧网】
【明慧网】这位在山东某法院工作的游客说:"国内说的没有真的,不可信。越是高层的人越认同你们说的,现在没有几个人相信共产(邪)党说的那一套……"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