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8月 26, 2017

[世界热点] 2016年4月13日,逃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会众议院...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2016年4月13日,逃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尹丽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国会众议院听证会上作证,她作证说,2001年4月19日那一天,她和另外8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秘密转押到一个很特殊的地方,是一所黑监狱,女性法轮功学员遭受群体性侵害等恐怖经历,令人发指……
图片无法显示
【细语人生】从中共男牢房里逃出来的女子(1) - 大纪元
这与死的哭泣,冤与屈的呐喊,这背后究竟透露著怎样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血泪史呢?今天让我们来看一看从马三家劳教所里逃出来的女子--尹丽萍的故事。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