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30,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大法身心同时修 引新学员强烈共鸣(图) 记第28届韩国天梯书店九讲班 文:韩国...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大法身心同时修 引新学员强烈共鸣(图)

第28届韩国天梯书店九讲班
文:韩国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日】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韩国天梯书店第二十八届法轮大法九讲班在位于首尔龙山区三角地的天梯书店圆满结束。刚刚走入修炼的新学员与从新开始修炼的学员坐在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
'图:韩国天梯书店第二十八届法轮大法九讲班上新学员们一起打坐'
图:韩国天梯书店第二十八届法轮大法九讲班上新学员们一起打坐
身心同时修 特别好

四十几岁的崔赫均(音译)崔先生来自水源,他在两个月之前学习了炼功动作。崔先生说,在目前传播的修炼中,法轮功是唯一一个同时修炼身心的功法,他还提到,虽然修炼时间尚短,但是他发现法轮功真的非常好。他说,在参加九天班的过程中,自己想起了不久之前发生的一件事儿。有一次,他从光教湖水公园步行回家时,一位骑自行车的男士怒气冲冲的大喊着让他让路,因为这件事,他和那位男士还吵了起来。崔先生说,"听九天班的时候,我屡次想起这件事情。师父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深深地触动了我。"

他还表示,"参加本次九天班收获颇丰。""两个月前我学习了功法,感觉到巨大的能量,体察到许多身体...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