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8月 13,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 诽谤法轮功 广电官员遭恶报26例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打印 | 转发 【明慧...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诽谤法轮功 广电官员遭恶报26例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以中央广播电视台为首的媒体炮制假新闻,电影、电视、戏剧、音像制品等栽赃、污蔑法轮功(包括炮制1400例等),从而在全国形成了迫害的气氛,后来又通过编造"天安门自焚栽赃案"绑架民众仇恨法轮功及修炼者,使中共迫害得以继续。
恶有恶报。那些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制造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中共广播电视部门的官员们,开始偿还他们污蔑法轮功而造下的罪业,他们或者锒铛入狱,或者遭到灾祸,或者罹患绝症
很多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因贪腐而入狱,这固然是因为其贪腐犯罪,但更根本的原因是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同时也让我们看到,迫害法轮功的官员大多是道德败坏的贪腐之徒。
例一、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导演天安门自焚栽赃案 获刑十五年

李东生
李东生,一九五五年生。二零零零年七月元凶江泽民制造自焚骗局迫害法轮功最猖獗之时,出任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二零零二年五月煽动仇恨、迫害法轮功得力,被元凶江泽民提升为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之后被推上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正部长级)、副总警监警衔、第十八届中央委员职位...
图片无法显示
诽谤法轮功 广电官员遭恶报26例 【明慧网】
【明慧网】那些追随江泽民迫害政策,制造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中共广播电视部门的官员们,开始偿还他们污蔑法轮功而造下的罪业。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