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11,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 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综治办许晓光遭恶报丧命 恶人姓名: 许晓光 性别: 不清楚...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综治办许晓光遭恶报丧

恶人姓名: 许晓光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许晓光,在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他跟随其他人非法抓捕过法轮功学员于淑清、徐秀辉。大约就在二零一七年春天因夫妻吵架,许晓光被其妻子用剪子扎死了,多么惨痛的教训!

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别为了一己之私害了性命,还有天理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23/吉林省五棵树镇派出所所长周东恒遭恶报丧命-351524.html

图片无法显示
吉林省五棵树镇派出所所长周东恒遭恶报丧命 【明慧网】
【明慧网】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派出所所长周东恒遭恶报丧命;吉林省榆树市五棵树镇综治办许晓光遭恶报丧命;河北省景县刘集乡两个村书记遭恶报患癌症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