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15,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主页 > 大陆消息 > 正义小故事 > 人心渐明 林荫道上幸遇法轮功学员 文:...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主页 > 大陆消息 > 正义小故事 > 人心渐明
林荫道上幸遇法轮功学员

文:沈阳一居民口述 法轮功学员整理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我家附近有条林荫大道,因环境优美,退休后我就常去那遛弯儿。在那里,我经常遇到法轮功(学员),也遇到过信其它教的人。从表面上看,刚开始分不出谁是信啥的,因为他们都笑眯眯的。时间久了,我就会分辨了,是从他们的眼神里。
以前由于忙于工作,整天东奔西走的,很少留意社会上的事,再加上出行时几乎都是坐专车,因此初遇法轮功(学员)给我讲真相时挺惊讶的。在我的记忆中,共产党不让学法轮功,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怎么现在还有学的?

我很爱听法轮功真相,因为都是祖先留下的瑰宝,我都认同。当得知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残暴行为时,周身的血都涌上了头顶,差点虚脱。

后来再遇到法轮功(学员),我就索要明慧期刊(法轮功真相期刊),因为人类从古至今的经典,不论艺术、文化还是科学,那里边都有。我越看越爱看,眼界大开,心胸大展。从此我知道了生命的真谛及归宿,也明白了天灾人祸中死的人都是为啥遇难的。

人常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法轮功(学员)为了我们的安危,冒着生命危险告诉我们"己"和"彼...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