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8月 11,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 黑龙江鹤岗市不法官员的恶行和恶报 在鹤岗市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或受到上苍警示...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黑龙江鹤岗市不法官员的恶行和恶报


在鹤岗市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或受到上苍警示的不止以下十几人,将这些事实公布于公众,是希望更多人能明善恶、结善缘。恶报,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人来到世上时赤手空拳,离开人世时两手空空,荣华富贵,哪样能带走?如果一个人逆天而行、恶贯满盈时,谁能改变他遭天谴的悲剧呢?

1、 原鹤岗市东山区法院院长李世峰(音),男,50多岁,朝鲜族人,任职期间非法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使许多善良的好人家庭妻离子散,使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蒙受千古奇冤。目前,李世峰已遭恶报身亡。

2、 原鹤岗市兴山区法院院长刘兰祝,男,50多岁,在兴山地区任职期间,在辖区内酿成多起冤狱,栽赃陷害并非法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他调到中级法院后,在去外地旅游时突然暴病身亡。

3、 原鹤岗市兴山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培恒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积极参与非法起诉判刑迫害法轮功学员,两年前刘培恒遭恶报死亡。

4、原鹤岗市矿务局龙煤集团书记曲继贤、局长李忠勤不仅是贪官,还是助纣为虐的昏官。二人任职期间大肆搜刮民脂民膏,还在煤炭系统煽动仇恨,挑拨群众,诬陷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诋毁法轮功,非法开除多名法轮功学员。这二人得到了...
图片无法显示
黑龙江鹤岗市恶警遭恶报事例 【明慧网】
【明慧网】张建林:在任兴安公安分局副局长(主管辖区派出所)期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遭现世现报。08年10月心脏病突发住院。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