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16,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 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史联文遭恶报被判无期 恶人姓名: 史联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史联文遭恶报被判无期

人姓名: 史联文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台长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一日,抚顺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判处辽宁广播电视台原台长史联文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史联文终因利用广播电视污蔑法轮功遭恶报被判无期。

犯罪事实:史联文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人民币1140.45万元、港币20万元、美元5万元、金条三根300克(价值人民币10.18万元)、江诗丹顿手表1块、鸡血石1块,挪用公款550万元。

史联文,男,一九五二年五月出生,高级记者,历任辽宁电视台新闻部记者、新闻部主任、新闻中心总监、副台长、常务副台长、台长兼总编辑等职。二零零九年出任辽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二零一二年四月退休。

史联文在狱中
史联文在狱中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二年之际,七月二十二日晚九点四十分左右,辽宁电视台新北方都市频道"正在行动"节目中,播放石晓岩污蔑陷害法轮功的节目,造成极坏的影响。

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曝光,石晓岩,女,四十多岁,辽宁岫岩人。石晓岩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在迫害期间放弃修炼法轮功,并被中共利用攻击法轮功。石晓岩被放出来后搞非法集资...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