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15,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从高中复读到重点大学研究生毕业 文: 大陆青年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从高中复读到重点大学研究生毕业

文: 大陆青年大法弟子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我是九八年跟随家人得法的大法小弟子,但是二零零零年开始由于打压便没有再看过大法书,直到二零一零年高考前一个周,有幸知道了大法進程,又从新走了回来,现在又成了一名青年大法弟子。感谢师父这一路的保护,一再给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一次次提高的机会。
三本生顺利考入重点大学研究生

从新修炼那年是我高中复读第二次参加高考那年。因为第一年高考的失利,并不甘心读专科就又读了一年高中。基于高中三年都担任过班长,平时测试成绩都可以达到一本以上,虚荣心和求名的心很重,再加上复读的精神压力很大,就很想在第二年拿个很好的成绩。但是天不遂人意,以一分之差和当地二本线失之交臂,最后去了一所三本院校。

到了大三下学期,好多同学开始准备考研或者考公务员,看着别人都有了奋斗目标,自己觉的很迷茫,一直觉的本专业知识学的不扎实,不知找什么样的工作,最后也决定考研试试,但是由于一些原因,中途放弃了。大四开学一个月后又有了想考研的想法,于是在10月份的时候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考研复习之路。

考研的科目有政治、英语和专业知识一二,因为自小英语基础很扎实...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