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16, 2017

[世界热点] *修大法 怨妇变成好儿媳*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修大法 怨妇变成好儿媳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记得我家搬到新楼不久,楼上的小伙子就相中了我,找来媒人介绍,两家的老人都同意,两个月后我俩订婚了,两家老人商量让我俩十月一日结婚。他的父母答应给我们打家具,做被服,我母亲让他家烧点茶水买点糖块招待一下娘家客人就行。他父母很高兴,说让我俩先登记,为我们申请公房。九月五日我俩去民政登记。

一、结婚风波

随着结婚的日子临近,亲戚们从外地来我家准备送姑娘,可是他家一点动静也没有,没申请公房,也没有办喜事的样子。母亲找到介绍人问明情况。介绍人气愤的说;"没见过这样的人家,说登记就算结婚。"婚礼没办,亲友散去。那时我的父亲有严重的心脏病,一直住院,母亲护理父亲也没有时间过问此事。十月末我父亲去世了。

一天婆婆来我家,手拿一个棍子指着我问:"你是嫁人还是嫁钱?嫁人登记就算结婚,嫁钱一分也没有。"她在我家大声喊叫,棍子还不停的往床上打。我被吓傻了,不知说什么好,不停的流泪,在场的同事也吓哭了,准婆婆闹了一阵子摔门而去。

我家住三楼他家住四楼,是楼上楼下。一次我在阳台与别人说话,婆婆听见就端一盆水倒下来,我急忙躲开。还有一次婆婆发现我在阳台,...
图片无法显示
修大法 怨妇变成好儿媳 【明慧网】
【明慧网】医生和病友对我婆婆说:你们老俩口真有福,有这么孝顺的女儿。婆婆笑着说:"不是女儿,是我的大儿媳。"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