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8月 15, 2017

[世界热点] 美国政府严厉打击非法移民及犯罪人士以来,已连续发生多起华人在机场入境时被拦截,并...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美国政府严厉打击非法移民及犯罪人士以来,已连续发生多起华人在机场入境时被拦截,并被直接送上飞机遣返回中国的事件。近日,纽约又有3名拥有合法身份但有犯罪前科的华人遭遇拦截被遣。

之前媒体报道,一名在纽约华社活跃且在福建某同乡会担任会长的郑姓男子,但4月底返中国、回纽约入境时,被移民官员查出他曾有"案底",当场被原机遣返中国,至今未能返美。

该事件被报道后,一些从中国返回美国的华人变得格外小心,有人甚至为了避免被查,故意绕开纽约,改从其他城市入境,没想到也难逃被遣命运。

据侨报报导,有3名闽籍华人不久前在美国入境时遭拦截遣返,他们在川普(特朗普)执政前曾多次往返过中美,均顺利过关。

知情人透露,得知郑姓会长的遭遇后,这3人有的改道洛杉矶入境,有的飞到西雅图,只有1人依旧在纽约入境。

想到,如今边境工作人员严格执法,3人在入境美国时均被移民官员当场查出他们曾在美国有犯罪记录,他们的绿卡当场被没收销毁。

法人员还将他们送上各自搭乘的原架飞机,直接遣返回中国,而纽约的家人在等到他们的电话时,他们人已在中国。
图片无法显示
3华人在美机场被拦遣返 绿卡当场被毁(图) - 社区新闻
美国政府严厉打击非法移民及犯罪人士以来,已连续发生多起华人在机场入境时被拦截,并被直接送上飞机遣返回中国的事件。近日,纽约又有3名拥有合法身份但有犯罪前科的华人遭遇拦截被遣。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