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8月 14, 2017

[世界热点] 丹麦政府关注陈光忠被迫害致死案(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四日】(明慧记者...

李善德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李善德分享了以下信息:
丹麦政府关注陈光忠被迫害致死案(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四日】(明慧记者林彤丹麦哥本哈根报道)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丹麦政府回信给丹麦法轮功学员魏再群及其丹麦先生Jan Eckhausen,与丹麦法轮大法学会。这封信是魏再群夫妇及丹麦法轮大法学会因魏再群的姐夫陈光忠最近被四川省乐山市嘉州监狱迫害致死,分别向丹麦首相、外交大臣发出紧急呼吁信的回应。也是丹麦政府第二次就魏再群大陆家人被迫害一事的回信。
丹麦政府将继续密切关注被非法关押在狱中的魏再慧和魏再秀

这封信由丹麦外交部亚太司司长ERIK LAURSEN署名,代表丹麦政府对陈光忠的逝去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信中并表示,在二零一六年,丹麦政府已经在欧盟与中国进行有关人权问题的对话时,就把魏再群家人受迫害的案例提交给欧盟。丹麦政府一直通过外交途径与中国官方直接对话,或通过欧盟与中国的人权问题对话这两种渠道,在各方面对中国的人权问题尽力敦促其改善。

以下是这封信的中文翻译:

"亲爱的魏再群、Jan Eckhausen及丹麦法轮大法学会。

谢你们在七月二十四日和八月二日给首相和外交大臣的信。这里是对你们的信一并回答。

先允许我向逝者陈光忠的...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李善德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