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17, 2017

[世界热点] 台湾企业管理师:走上人生的光明大道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在现代繁忙的社会...

李名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李名分享了以下信息:
台湾企业管理师:走上人生的光明大道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在现代繁忙的社会环境中,许多人为了追名逐利整日奔忙,争争斗斗就这么过了一生。然而一位现代知名作家兼医师发现,大部份癌末病人都后悔自己有生之年没有好好与所爱的人们相处,或者在意自己的一生有没有意义,有没有为别人带来什么帮助,为这个世界留下什么贡献?很多人甚至后悔自己的人生,都在浪费时间……

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没有修炼法轮大法,我的一生也会是在懊悔中度过。

从小,我的家庭与学校教育都告诉我们必须要"出类拔萃",师长同侪都以学业成绩优不优秀来衡量一个人,于是,在学校生活中,我成天为了分数与人际关系斤斤计较,每天都活得很累;国三要考高中时还因为压力太大,情绪不稳,常常不由自主的忧郁,无法念书,成绩变得不稳。高中联考前一天,还边洗澡边大哭:"我不要考试了!"令父母老师担心不已;最后高中联考成绩失常,没有考上一直想去的学校。

我从小身体也不好,四岁就割除扁桃腺,常跑医院,和医生都成了朋友。还曾经全身长满了红点,变成大医院研究的特殊病例……而且凡是有流行感冒我都一定"中奖",常常病恹恹的。

这一切,都在十八岁那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开始大转变。

八...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李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