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30, 2012

Re: [G4G] 大陆资金外流加速 比海啸更惨

wondering why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still is rich when there is financial crisis in china seriously.

2012/7/29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大陆资金外流加速 比海啸更惨

来源:经济日报�记者陈致畲/综合报导 | 日期:2012-07-29 | 网址: http://www.aboluowang.com

图/经济日报提供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从20日起,连续四天接近1%最大跌停下限,创下今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的新低。种种迹象显示,在经济基本面无好转背景下,大陆资本外流情况持续,甚至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高峰期。

据中国经营报报导,大陆最大第三方理财机构诺亚财富首席研发长连凯表示,近期不断有客户希望将资产转移至海外,更愿意配置一些避险资产,例如美国房产等,显示大陆资金正加速外流。

一位国有银行国际结算部人士表示,以往客户签下订单后,会马上在银行办理远期结汇,以此锁定结汇价格,保证收益,但现今这类型的结汇模式越来越少,几乎比年初减少70%。这意味著有高达七成企业,延迟结汇造成美元短缺。

据大陆国家外汇管理局24日公布银行代客结售汇资料显示,今年6月大陆结售汇逆差达35亿美元(约新台币1,052亿元),这是4月出现逆差后,再度出现大额结售汇逆差。

同时,今年6月银行代客远期结汇签约105亿美元(约新台币3,157亿元),远期售汇212亿美元(约新台币6,375亿元),远期净售汇107亿美元(约新台币3,217亿元),显示未来企业或个人持有美元会更多。

奥康鞋业国际贸易李海军表示,与国外私人机构不同,由于大陆资本尚未开放,美元升值的预期,导致大量美元资产集中在进出口贸易公司手中。

[郑重声明: 新闻和文章取自世界媒体和论坛,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 也不代表《阿波罗网》观点。]

本文地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2012/0729/-157967.html?c=%B4%F3%C2%BD%D7%CA%BD%F0%CD%E2%C1%F7%BC%D3%CB%D9%B1%C8%BA%A3%D0%A5%B8%FC%B2%D2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