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7月 09, 2016

[期待民主中国:1917] 实例

刚才我对"巴黎新闻"说:【特别是,每当你当面抓住它们一个刻意造谣说谎的确凿证 据,它们就立即扯左右而言它的方式发飙(等会儿我就翻出一个那位刘晓东女士提供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下面所附的旧信就是这样一个实例。我在用不可辩驳的证据证明《民运黑洞》作者们刻意张冠李戴的之后,刘晓东女士马上跳出来往左右扯,诬指我所 说的【最近,被彭小明所泄露的一封刘晓东在小范围发的私信中证实】这句话是"有意略施小计歪曲事实则是故弄玄虚,混淆视听", 因为她"没有在'小范围内'谈论过歌森的问题,我发给彭小明谈论歌森的这封信是发到大群给所有人看的,不属于私信。"

等我拿出彭小明邮件截图证明,彭小明所引用的刘晓东的那封信确实是只发给彭小明、"Esther chen", "Wen-he Lu"三人(并指出,【相信另外两位收信人"Esther chen"和"Wen-he Lu"也能通过在自己信箱中检索,证明我的证据属实】),同时建议刘晓东要么拿出反证据(能够证否我的证据的相反证据),要么为她对我的诬指道歉。结果她 立即再次以扯左右而言它的方式发飙。

所以,很明显,《民运黑洞》背后的势力,根本不想要真相,相反却是在一味避开真相。它们目的只是要围剿,不过它们是不会成功的。而且赵家的末 日也不远了。


张小刚




On 2016/6/2 15:03, Diane Liu wrote:

张小刚,你说的反证是什么意思?你纠缠这个是什么心 态和用意?我这封给彭小明的信当然是发到大群的,许多人收到我这封信,还有朋友收到我这封信后给我来私信问我是否无意错发了这封 私信,我回信说,我是有意发给大群的。


张小刚,你是不是盛雪情人?这么关键问题你不回答, 却纠缠我的信是群发还是私发,是不是又要把整朱瑞的小人伎俩用到我身上?我已经听说你很会在电邮上作假,然后进行诬蔑攻击。想故 伎重演?呵呵。


张小刚,我太理解你对与盛雪关系这个关键问题的难言 之苦了。如何回答是好?众所周知的事情很难说谎,说是呢不行,说不是呢也不行,都是自己打自己脸的事。所以,你气急败坏地长篇大 论地"辟谣",有什么正当性?谁读谁care啊?


刘晓东

 

 

From: Xiaogang Zhang [mailto:xiaogang.au@gmail.com] On Behalf Of Xiaogang Zhang (G)
Sent: Wednesday, June 1, 2016 10:03 PM
To: Diane Liu; iamyuanmin;
民阵之友; 守望祷告群; 公民力量; 民阵加拿大; 民阵信息交流; 民阵总部工作会议; 悉尼平台; 维权联盟; 民阵理监事; 争鸣 平台
Cc:
彭小明; 刘劭夫(刘轩); 朱瑞; 小 平头; shuiliang xu; 卞和祥; 陈毅然; 刘三妹; Liangyong Fei; 袁红冰; JHL; Esther chen; Wen-he Lu; 封丛德; 方政; Juntao Wang; Wang Dan; Yang Jianli; Jiang Wu; 孙维邦; 韩荣利; 巴黎; xiaoya chen
Subject:
请提供反证据,否则请道歉(Re: 截图证据(Re: 刘晓东反驳张小刚))

 

我刚才已经提供了能够证伪刘晓东"但你有意略施小计歪曲事实则是故弄玄虚,混 淆视听。我没有在"小范围内"谈论过歌森的问题,我发给彭小明谈论歌森的这封信是发到大群给所有人看的,不属于私信"之说的截图 证据。相信另外两位收信人"Esther chen" "Wen-he Lu" 也能通过在 自己信箱中检索,证明我的证据属实。

现在轮到刘晓东去拿出相反证据,证明她的话了。如果提不出反证据,就敬请刘晓东女士正式 道歉,并收回此话。这样,我可以将此事做为刘晓东女士 记忆失误而加以原谅。否则,就作为刘晓东女士刻意撒谎与诽谤的证据,记录在案,同时也留作《民运 黑洞》作者群造谣诽谤的旁证之一,为将来的法 庭诉讼备案。


张小刚



On 2016/6/2 12:36, Xiaogang Zhang (G) wrote:

On 2016/5/31 5:50, Diane Liu wrote:

刘晓东反驳张小刚

 

张小刚:

 

你正面指出歌森不是朱学渊,无可非议, 但你有意 略施 小计歪曲事实则是故弄玄虚,混淆视听。我没有在"小范围内"谈论过歌森的问题,我发给彭 小明谈论歌森的这封信是发到大群给所有人 看的,不属于私信。

……


我原文中本来就已经附上的彭小明原信,其中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彭小明信中所附的刘晓东 给他的原信《RE: wen he Lu 是不是陆文禾?》中,发 信人"Diane Liu",收信人仅彭小明、"Esther chen", "Wen-he Lu"三人。

我只用证据说话,从不像《民运黑洞》作者们之流,只凭空口白牙来泼污诽谤,现附上彭小明 原信截图为证:





彭小明用的email软件是德文 版,通过谷歌翻译,清清楚楚证实,
发信人(德文Von:)为"Diane Liu";收信人(德文An:) 仅彭小明、"Esther chen", "Wen-he Lu"三 人。

根据正常人的常识,仅有三个收信人的邮件,绝对不能称为"发到大群给所有人看的",只 能属于"在小范围发的私信"。除非彭小明 在转 发时刻意做了篡改(我相信他没有必要这么做),否则,刘晓东"我没有在'小范围内"谈论过歌森的问题'"的说法,不管是 有意无意, 都是不实之词。


张小刚




我是有意地尽可能地大范围地群发的,也发到 你和 盛 雪 的 手中,这点我是知道的。因为,我认为,向读者公开指出自己一方的错误和不足很有必要,一是让读者知道,"民运黑洞" 瑕不掩瑜,二是也让我的朋友知 道,不断修正自己的不足,对我们掌握真相的正义一方至关重要。我们只有不断修正自己,才能赢得 读者的信任,才能成功地揭露卑 鄙无耻败坏至极的盛雪张小刚们。

……

最后,刘晓东敬请张小刚回答: 2005年悉尼民阵会议和2010 布达佩斯民阵会议果真如上所述让这个民运妖孽盛雪搅得乌烟瘴气吗?被多人据实指为盛雪面首的 张小刚你,此时出头为盛雪说话, 具备正当性吗?

 

刘晓东(笔名三妹)

5/30/2016

 

From: Xiaogang Zhang [mailto:xiaogang.au@gmail.com] On Behalf Of Xiaogang Zhang (G)
Sent: Monday, May 30, 2016 7:24 AM
To: iamyuanmin; 民阵之友; 守望祷告群; 公 民力量; 民阵加拿大; 民阵信息交流; 民阵总部 工作会议; 悉尼平台; 维权联盟; 民阵理监事; 争鸣 平台
Cc: 彭小明; 刘劭夫(刘轩); 朱瑞; 小平头; shuiliang xu; Diane Liu; 卞和祥; 陈毅然; 刘三妹; Liangyong Fei; 袁红冰; JHL; Esther chen; Wen-he Lu; 封丛德; 方政; Juntao Wang; Wang Dan; Yang Jianli; Jiang Wu; 孙维邦; 韩荣利; 巴黎; xiaoya chen
Subject: 以证据和基本常识与逻辑 反击 谎言(二):这就是它们 的典型手法(Re: 朱瑞:《民运黑洞》的意义)

 

以证据和基本常识与逻辑反击谎言 (二):

这就是它们的典型手法



以张冠李戴、强行栽赃的方式造谣中伤抹黑民运、抹黑对手,是中共长期以来惯用的 手 法。 无 论 是文革、反右等1949年以后在中国大陆历次政治运 动中,还是1949 以前暴力夺权的过程中,无不如此。例如《金陵春梦》中的"郑三发子"、《侍卫官杂记》中的"宋美龄用牛奶洗澡"等等都是 如此。

……

最近,被彭小明所泄露的一封刘晓东在小 范围发的私信中证实,歌森确 实不是朱学渊:

Subject:

朱学渊老师也是一 位学

Date:

Sun, 22 May 2016 19:57:28 +0200 (MEST)

From:

dagou@t-online.de

Reply-To:

dagou@t-online.de

To:

Diane Liu, Esther chen, Wen-he Lu

CC:

cyiran, dianeliu28, 方正, fdca-news, Liangyong Fei, 封丛德, bianhexing , hongbingyuan, JHL, Juntao Wang, 守望祷告群, lsf_lsf801, 朱瑞, Diane Liu, Uphold Justice, Wang Dan, Xiao Pt, shuiliang xu, Yang Jianli

 

 

……

-----Original-Nachricht-----

Betreff: RE: wen he Lu 不是陆文禾?

Datum: 2016-05-22T19:27:55+0200

Von: "Diane Liu"

An: "dagou@t-online.de", "Esther chen", "Wen-he Lu"

 

小明:

 

对,wen he Lu 是陆文禾,他曾携带六四捐款被中共扣 押,父母都受到 威胁。他一直经 管学自联工作二十七年,我和他有电话和电邮联 系。早在2010年我反驳刘 晓波的无敌论时,他就给我打电话联系过。

他与朱学渊有近四十年的友 谊, 都是 文革后第一批社科院研究生,他说朱 学渊没有我们 (主要是女士)想象得那么坏,歌森绝对不是朱学 渊,所以《民运黑洞》不应该把朱学渊当成歌森包 含进去。他举证 说,歌森讲到他父亲曾经在抗日时 期法国留学,以及留 学归来与他母亲的故事,这些都不是朱学渊 父亲的人生,朱 学渊的父亲在抗日时期拉起一支队 伍打日本,从没有出 过国,这个情况他们很多同学 在社科院上学时 都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