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8月 14, 2017

[世界热点] 吴京主演的电影《战狼2》票房仍在持续走高,成为舆论焦点。近日,中戏教师尹珊珊在一档...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吴京主演的电影《战狼2》票房仍在持续走高,成为舆论焦点。近日,中戏教师尹珊珊在一档网络视频节目中点评该电影,并列举了《战狼2》的五大病兆。

8月5日,《奇爱博士讲电影》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视频,称冒着被《战狼2》支持者屠版的危险,尹珊珊老师要说出观看这部电影不一样的感受。在短片中,电影学博士、中戏教师尹珊珊先后列出《战狼2》的五大病兆、并逐一说明。尹珊珊的观点很快引来网友关注,13日,"尹珊瑚怒怼战狼2"的相关话题已经登上热搜榜。

尹珊珊列举《战狼2》的五大病兆包括:是点燃热血还是贩卖血腥;是否考虑小朋友的感受;故事有逻辑吗;张瀚的角色从施虐狂变成英雄,太荒唐;国产片巨作短板的典范。

尹珊珊重点对《战狼2》的暴力血腥作出点评,指出在电影中,花样杀人虽然会吸人眼球,但也需要有意义,"每一个牺牲是能够带来观众内心真正的疼痛和思考"。

但在《战狼2》中,"每死一个人,每死一次,都是在机械的相同的重复。没有跟之前呈现出更多的意义、更多的思考。我们看到的就是绝对的武力上的压制,而没有任何精神上的思辨。"

虽然影片演绎的是一次营救行动,但"它的核心是在向你贩卖这些各种各样的暴力屠杀的镜头和场面","死亡不再有...
图片无法显示
中戏老师怒怼战狼2 国产片短板的典范(图) - 时事评析
中戏教师尹珊珊在一档网络视频节目中点评《战狼2》,并列举了其五大病兆。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