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10, 2017

[世界热点] *【四川9年3强震 九寨沟地震已19人死亡】* 图片:不少灾区民众在室外空旷地带...

漢学堂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漢学堂与你分享了匆匆过客的信息。
匆匆过客:
【四川9年3强震 九寨沟地震已19人死亡】
图片:不少灾区民众在室外空旷地带过夜
中国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在8月8日晚间发生7.0级地震,隔日上午在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6级以上地震接连发生,有中国地震专家认为,这或许标志着中国进入地震相对活跃的一个时段。

已19人身亡

四川九寨沟县在8日晚间21时19分发生7.0级地震,据官媒央视消息,截至9日中午13时10分,地震已造成19人死亡(其中游客8人,本地群众2人,身份不明9人),247人受伤,其中40人重伤。九寨沟县17个乡镇1680户房屋受损。

由于九寨沟是旅游名胜,截至17时,灾区滞留游客基本转移完毕,共转移疏散4.7万余人。

中国地震局称,本次地震为特别重大地震灾害。震中位于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震源深度约为20公里。这场地震带来的余震不断,四川省地震局官微显示,截至9日14时共记录到地震总数1139个

由于四川省多地连日暴雨,造成土质松散,已有多个地区发生山泥倾泻,现在又发生强震,令人担心是否会出现大规模山泥倾泻、泥石流等灾害。

与九寨沟7级强震同一天,四川凉山州普格县荞窝镇耿底村8日凌晨发生严重山泥倾泻,不少市民因还...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漢学堂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