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16,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 山东莱西市政法委书记王福考遭恶报 恶人姓名: 王福考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山东莱西市政法委书记王福考遭恶报

恶人姓名: 王福考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书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王福考,男,原山东省青岛莱西市政法委书记,2017年2月份被调离职位、被调查,5月份被青岛即墨市检察院带走、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据悉,莱西公安系统所有大小干部安排提拔时,只要是没给他送礼的,他一概不批。
王福考任职莱西政法委书记两年左右期间,不法警察绑架莱西多起法轮功学员,不管是70岁以上的老人还是年轻的妈妈(带小孩的)都不放过,把她们关在看守所、监狱至今。对莱西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王福考难逃其责。在这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悲剧中,一些政法人员扮演着可悲、可耻的角色,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可悲、可耻的下场。

莱西市二零一六年发生了多起绑架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及频频骚扰的恶性事件: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莱西市院上镇坎下村法轮功学员赵秀梅在三曲埠村挂诉江展板,被日庄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青岛普东看守所一年多,而后又被非法秘密判刑两年,被劫持到山东女子监狱。

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七日上午,莱西公安局邪教科长李为魁及日庄派出所警察、武备派出所警察闯进院上镇砍下村法轮功...
图片无法显示
山东莱西市政法委书记王福考遭恶报 【明慧网】
【明慧网】王福考,男,原山东省青岛莱西市政法委书记,2017年2月份被调离职位、被调查,5月份被青岛即墨市检察院带走、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