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1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公公的手不颤了 文: 辽宁大法弟子晨曦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公公的手不颤了

文: 辽宁大法弟子晨曦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我的公公已八十岁了,过去身患有多种疾病:脑血栓、心脏病、高血压、小脑萎缩等,他因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而得到福报,现在快快乐乐的安度晚年。
婆婆二零零八年离世后,因公公不会做饭,而且身体多病,我就每天走很远的路给公公做饭、收拾家、洗衣服。公公是个中专生,在单位是名工程师,性格内向、固执、不爱交际,好干净,乳白的地砖地上有个小渣,他都要用小铲子、小刷子清扫。刚开始我洗的衣物他都要翻看,吃完饭我收拾完屋子准备走,他说:等一会儿,我检查检查看看规没规整好。完全把我当成他的保姆。有时我心里也不是滋味,但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心里就坦然了。

公公每天大多时间躺在床上,从来不外出,说怕摔倒。我从来没看他露出笑容,我想可能是身体不舒服吧。有一天我跟他讲大法真相,讲诚念"法轮大法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并举了几个这样的例子,他没搭理我。我又说了几句,他说头痛,不想听。公公是个绝对的无神论者。

在生活上,我尽量做他喜欢吃的饭菜,我做的饭菜他都说好吃。我把家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渐渐的他也不挑剔我了。我从来没有因为什么事惹他不高兴。就这样,一晃...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