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8月 16, 2017

[《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 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张翊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恶人姓名: 张翊 性别...

净植分享了以下信息:
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张翊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恶人姓名: 张翊
性别: 不清楚
职位: 党委副书记、副台长
据四川省纪委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通报,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原副书记、副台长张翊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审查

由四川省有线台潘勇和钟涌、王小朴、牛平编剧,四川有线广播电视台、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610、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出品的电视剧——无耻艺人李伯清诋毁法轮功的四川方言评书,二零零一年三月十六日首映。中宣部、广电局、中央电视台已将制作完成的内容调往北京,在全国范围污蔑法轮功。当时任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的张翊应该是主要责任人。

张翊,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四年十月,任四川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张翊是四川省广播电视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2/诽谤法轮功-广电官员遭恶报26例-352399.html
图片无法显示
诽谤法轮功 广电官员遭恶报26例 【明慧网】
【明慧网】那些追随江泽民迫害政策,制造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的中共广播电视部门的官员们,开始偿还他们污蔑法轮功而造下的罪业。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下三烂警察》执行"国家迫害"、"下流迫害"(中国警察是"下流职业")"社群。
忽略净植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