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17, 2017

[世界热点] *程晓容:绿卡销毁应知悔 议华人返美遭遣返* 【大纪元2017年08月17日讯...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程晓容:绿卡销毁应知悔 议华人返美遭遣返

【大纪元2017年08月17日讯】日前,媒体报出轰动新闻,半个月内,先后有四名华人从中国返美时,在机场被拦截、原机遣返,绿卡被当场没收销毁。这是为什么?原来,这四人在美国都有犯罪案底,海关人员查出后,拒其入境,永久居民权作废

美国的《侨报》和《世界日报》都对此系列事件做了报道。遭遣返的四名华人有以下共性:祖籍福建,在美国生活多年,拥有绿卡,有犯罪前科。

《世界日报》在7月25日的文章称"绿卡非护身符,华人会长有案底、被拒入境遭遣返"。报道披露,其中一名被遣返者姓郑,是福建某同乡会的会长。他在美国已生活了几十年。今年4月底,他在福建办完生意,返回纽约,入境时,被移民官员查出他曾有"案底",随后被原机遣返中国,至今未能返美。文章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当晚该同乡会举行活动,所有与会者等了该会长一晚,始终未见现身,翌日才知他被拒入境。"

半个月后,又有另外三名闽籍华人返美受阻。在这三人中,两人分别从洛杉矶和西雅图入关,还有一个仍然取道纽约。不过,海关移民官员还是从电脑里查出了他们在美国的犯罪案底,于是,绿卡梦碎,三人被迫打道回府。

据悉,这四名华人过去多次往返...
图片无法显示
程晓容:绿卡销毁应知悔 议华人返美遭遣返 - 大纪元
日前,媒体报出轰动新闻,半个月内,先后有四名华人从中国返美时,在机场被拦截、原机遣返,绿卡被当场没收销毁。这是为什么?原来,这四人在美国都有犯罪案底,海关人员查出后,拒其入境,永久居民权作废。美国的《侨报》和《世界日报》都对此系列事件做了报道。遭遣返的四名华人有以下共性:祖籍福建,在美国生活多...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