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17, 2017

[世界热点] *在法官行业中做好人*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我在...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在法官行业中做好人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我在大陆基层法院工作,随着人类道德的下滑,自己也在随波助流,造了业,身体越来越不好,常年腰疼,后背疼,躺着翻身需两手搬左腿。医院诊断为:风湿性心脏病、左膝风湿性关节炎、咽喉炎、乳腺炎、胃炎、过敏性结肠炎、妇科病、腰椎骶化、脊柱侧弯、背部筋膜炎等多种疾病,经常去公费医院开药,内科、妇科门诊、理疗室医生都认识我了。

一九九五年四月的一天,在单位,突然觉的双眼看不清文字,我就到医院看病,眼科医生告诉我:"双眼花眼,只能用点眼药水、眼药膏缓解,无法根治。"我问医生:"不说花不花四十八吗?我才四十二咋就花了呢?"她说:"可能你体质弱,就花的早点。"

从此我与眼药膏相伴,觉的心灰意冷,因为职业需要眼睛看原告的诉状、证据、被告的答辩状、写调解书、判决书。眼睛不好使,就象从这一角度被宣判了

不久,月经也断了,四十二岁的我开始走向老人的行列。

一、一本书给我的人生带来了希

一九九五年八月的一天,我去公费医院开药,医生对我说:"你满身都是慢性病,吃啥药也去不了病根,你炼练气功吧!"我对医生说:"气功能健身我有亲身体会,我练过几天气功,但那气功带意念...
图片无法显示
在法官行业中做好人 【明慧网】
【明慧网】修炼法轮功使我身心受益,我用健康的身体、高标准的思想境界,在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法官,在家庭做好妻子、好母亲……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