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8月 13, 2017

[世界热点] 大陆最大、唯一的搜索引擎百度再次爆出丑闻。为了钱,百度地图俨然成了“招嫖新平台”...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大陆最大、唯一的搜索引擎百度再次爆出丑闻。为了钱,百度地图俨然成了"招嫖新平台",被民众戏称为"最大皮条客"。

《法制日报》8月9日刊发《上海部分地区色情业调查 "百度地图"成招嫖新平台》文章说,记者获得一家正规的足浴店老板的举报说,上海市长宁区、普陀区一些场所的地下色情业猖獗。"好长时间了,忍无可忍,他们弄得乌烟瘴气,连我们这种正规的足浴店都受到牵连和污染。"

该老板说,这些地下色情业"有一群人专门负责招嫖,招嫖信息通过百度地图发布"。

报记者通过暗访发现,的确有成群结队的人专门负责招标,招标信息通过花钱在百度上发布

该记者在上海长宁区打开百度地图,在搜索栏输入"洗浴"进行搜索,一下子出来2,604个地址,店名都非常妖艳和时尚,有"千花桑拿""莞式一条龙""至尊国际桑拿"等,上面有店名地址和电话,但只有服务电话才是真的。

该记者扮作嫖客通过电话找到了一名自称李靖的拉皮条男服务人员。据李靖介绍,开始做的时候他亏了10多万,因为"百度地图推广是需要钱的,一条推广信息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主要根据信息的推广排位先后和制作的服务评价多寡,我们每个月在这上面都要花两万多块钱"。

晚8时许,李靖把这个记者...
图片无法显示
百度地图指路招嫖 被称"最大皮条客" - 大纪元
大陆最大、唯一的搜索引擎百度再次爆出丑闻。为了钱,其地图俨然成为了"招嫖新平台",百度被民众戏称为"最大皮条客"。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