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1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慕尼黑民众关注法轮功真相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明慧...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慕尼黑民众关注法轮功真相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明慧记者德祥德国慕尼黑报道)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南部名城慕尼黑(Munich)市政厅前玛琳广场(Marienplatz)举办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活动。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表演时散发出的祥和气氛跟横幅展示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了解了真相的人们,纷纷加入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行列中,人们在给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请愿书上签名,并跟法轮功学员索要各种资料,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当天也有不少人表示要学炼法轮功,有人当场跟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有位先生马上就到对面的书店订购《转法轮》书籍。



'图1~3:人们驻足观看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及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
图1~3:人们驻足观看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及法轮功学员的功法表演。


'图4~6:人们想了解为什么法轮功受中共迫害。'
图4~6:人们想了解为什么法轮功受中共迫害。



'图7~10:了解了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图7~10:了解了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德国牙科专业人士Anna Kupferschlger...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