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1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比利时依柯娄市民众关注法轮功(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比利时依柯娄市民众关注法轮功(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明慧记者容法比利时报道)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三日,依柯娄(Eeklo)举办世界市场(NOVA MONDO)节。夏季,比利时各地经常举办各种方式的文化集会,灿烂的阳光下,人们与家人、朋友欢度节日。比利时法轮功学员每年此时都与民众一起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
NOVA MONDO市场上的活动色彩纷呈,有舞蹈、音乐、儿童工作室、皮革用品,还有世界各地包括亚洲、非洲和尼泊尔的商品。吸引了不少依柯娄市以及周边的居民。


'图1~2:兴致勃勃前来了解法轮功的依柯娄市民'
图1~2:兴致勃勃前来了解法轮功的依柯娄市民
'图3:为购得法轮功书籍而高兴的 Jo Vanwontergem'
图3:为购得法轮功书籍而高兴的 Jo Vanwontergem
市民Jo Vanwontergem来到展位前和几位法轮功学员交谈,详细了解功法特点,以及与太极、瑜伽的区别。他告诉学员,他知道中国的修炼文化很好。学员索菲告诉他,法轮功简单易学,是改善身心的修炼功法。他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当即购买了《转法轮》和《法轮功》两本书,表示回去后要和妻子一同学习法轮功。

许多...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