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03,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十三年冤狱 长春市史文卓遭种种残忍迫害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十三年冤狱 长春市史文卓遭种种残忍迫害

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长春市九台区法轮功学员史文卓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种种迫害。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一年,被迫流离失所,家人亦受株连;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九年;二零一二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吉林省监狱遭"抻床"、电棍、毒打、关小号等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被警察绑架构陷期间,也遭坐铁椅子、灌酒、上绳等折磨。
进京为大法鸣冤

史文卓在一九九九年三月份喜得大法,正当他沐浴着大法所恩赐的幸福时光仅四个月后,由江泽民发动的一场空前绝后、惨无人道的大规模抹黑、栽赃陷害、非法抓捕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行动悄然拉开序幕。

一九九九年七月份,史文卓听说学员因修炼法轮功而无端被抓,想去有关部门反映一下修炼法轮功后自己身心受益的感受,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修炼"真、善、忍"的,凡事都要为别人去考虑,对社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七月十九日,他从九台坐上去往长春的客车,二十日早上他来到吉林省政府门前,发现已经有很多法轮功修炼者整整齐齐的站在马路边,都想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没过多长时间,许多武警就将这些请愿者强行拽上一辆辆大客车,有的拉到长春...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