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03,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610人员非法取证 大庆郝明媚被构陷到检察院(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610人员非法取证 大庆郝明媚被构陷到检察院(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被大庆乘风公安分局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郝明媚,在大庆看守所被关押了三个多月后,六月底被构陷到让胡路区检察院。
郝明媚
郝明媚
半月前,大庆让胡路区检察院丁宁(办案检察官)等对郝明媚远程诉前核实,核实是在大庆国保支队两名警察近距离监视下进行的。核实内容有二十多个问题,都是大庆国保支队队长、市局610头子冯海波和和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此前非法取证的内容,每个问题似乎都是设下的层层陷阱。核实完毕,监视郝明媚的一个警察说:如果你这次好好说,他们还考虑从轻处罚,没想到你会跟公诉人说冯逼供的事,这下肯定重判。他还说,法院不会相信郝明媚的话,只相信他们(都是冯海波、杨波等)的。他对郝明媚说了三遍"保证重判你"。

法轮功学员郝明媚,现年五十一岁,原黑龙江省黑河北安英语教师,近年租住在黑龙江大庆。十八年前修炼法轮功后,她变得无病一身轻,乐观祥和、豁达宽容。因德才兼备、教学有方,深受学生喜爱与家长敬重。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大庆国保支队队长、市局610(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