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5月 01, 2013

[G4G] BBC 前中央编译局长被免后待遇未变

前中央编译局长被免后待遇未变

更新时间 2013年4月30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2:41

衣俊卿

衣俊卿被免官职但仍然是中央编译局高级专家。

中国媒体发现,因“作风问题”被免职的前中央编译局长衣俊卿仍然是该机构高级专家,而揭露其丑闻的女博士则沦为“无业游民”。

近日,中央编译局女博士后常艳开通实名认证微博“@常艳博士”。这是自她和衣俊卿婚外情事件曝光后,常艳首次亮相公共平台。


去年11月,网络登出一篇署名中央编译局常艳的12万字纪实体小说,详述常艳与时任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的交往历程,其中包含数十次的开房记录,引发中国网民关注。

今年1月,中国官方发布消息称,衣俊卿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被免去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

常艳微博开通于4月27日,27日、28日多为转发微博,但从昨日开始,发布多条微博,讲述自己目前在落户、工作中遇到的困境。

从微博中可以看出,她去年11月被停发工资,不能上讲台授课,她称自己是一个“无业游民”。

而中国媒体注意到,事件另一方衣俊卿在被免去局长职务后,目前依然为中央编译局享受“正高”职称的专家学者。在中央编译局官方网站,衣俊卿与接替其出任中央编译局局长的贾高建等26人,同为研究系列的“正高”级专家。

55岁的衣俊卿曾担任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长,2010年2月出任中央编译局局长(副部长级)一职。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