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2月 28, 2016

【维权网23977】 中国选举观察(2016)之三十六:河北省磁州镇选举委员会违法无底线(图) (二)

(维权网信息员姚立法报道)12月9日,磁州镇选举委员会张贴的第二号公告上所说的"请选民依法进行酝酿讨论,以便协商确定本选区的正式代表候选人"和12月17日张贴的第三号公告上所说的"根据选举法规定,经磁州镇镇代表第五十一选区(沙营)选民酝酿协商,确定下列人员为本选区磁州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不是虚假的就是非法的。

比如第二号公告上说的"以便协商确定本选区的正式代表候选人"与《河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第二十七条:"选民对代表候选人要充分酝酿,民主协商。选举委员会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就是相违背的。

比如第三号公告上说的"经磁州镇镇代表第五十一选区(沙营)选民酝酿协商",就是不真实的。因为据中国选举观察义工的调查,第五十一选区也即沙营村的选民没有参加过选民小组的"对代表候选人要充分酝酿,民主协商"的会议。(待续)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