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12月 31, 2016

Fwd: 全民倒共、鏟除暴政的時代已經到來——關于雷洋案的聲明暨新年文告

民陣網址:http://www.fdc64.org/index.php/news/announcement/886


全民倒共、鏟除暴政的時代已經到來
——關于雷洋案的聲明暨新年文告


盛雪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2016年年底,傳來雷洋案的最新消息,在中共最高層的定性及干預下,中共檢察院以"情節輕微"為名,對雷洋無故進行暴力虐打致死的几名警察宣布"不予起訴"。雷洋案喧囂了半年,案情一步步接近真相,但又一次次被強力阻斷。對于這樣的結果,民情激憤,輿論大嘩,家屬誓言絕不罷休,律師全力准備刑事自訴。但兩天之后,雷洋家屬突然表示,因"壓力太大"而決定全面撤訴,并接受官方提供的上千万賠償。這讓人們再一次領教了暴政的無恥与威力。

  本人在推特和臉書上就此案与公眾互動時寫了短短兩段評語:"雷洋案的經驗和教訓只有一個:盡快鏟除共產暴政。任何周旋、調查、呼吁、司法程序、行政干預都是當局在爭取時間布局,因為一切的手段和措施都在當局手里,它唯一需要的就是給它一點時間把全局布置得更完美。","雷洋案以這种方式結束,最恐怖的后果不僅是中共暴力受到鼓勵、凶手沒有伏法、正義沒有得到伸張,更因為這個結局徹底摧毀了人類依賴的最美好的愛情和最可靠的親情。不知道會有多少走投無路、窮困悲催的家庭,卑鄙而絕望地希望家里出個雷洋。"

  也許,當局正在自鳴得意;也許,正義之士正在悲憤于趙家的胜利。我們在雷洋案的過程中,看到了官府用盡了全套的手段:暴力、謊言、收買、控制輿論、權力串謀、玩弄法律、恐怖脅迫。然而,中共這一切手段只是更大地激發起人們的憤怒,必將更快地促動暴政体制的分崩塌陷。中共不擇手段地正在把更多的人逼成胡文海、楊佳和賈敬龍。

  在2016年即將過去的時刻,這一消息,不過是再一次宣告:在极權、獨裁、一党專制、共產暴政之下,腐敗是制度性的,犯罪是制度性的,民命輕如草芥,党權重過社稷,權力暴力蔓延,不會有公正結局,人們不要再期盼什么明主。

  在2017年就要到來的時刻,這一消息,不過是再一次宣告:人民必須自救,也只能自救。公民必須奮起抗暴,遏制中共政權的繼續施虐,并全力推動一個自由民主的制度的建立。

  在一個走出家門就可能被"嫖娼"的年代,在一個睡夢中就可能被爆炸巨響要命的年代,在一個准備結婚就會被強拆婚房的年代,在一個律師代理案件就可能被"尋釁滋事"的年代,在一個無處可逃被霧霾呼吸成肺癌的年代,在一個擺個小攤養家糊口也隨時被城管暴打豪奪的年代,在一個知識精英紛紛為暴政獻計獻策的時代,在一個掃黃、強拆、維穩都已成為利益鏈條的年代,刀俎下的魚肉已無可等待,百姓只能聯合起來自救,公民只有團結一致奮起,全民倒共、結束极權、鏟除暴政。

  全民倒共、鏟除共產暴政的時代已經到來。

  我們同時看到,習近平政權在鎮壓蒙、維、藏人民的力度和手段上,比過去二十多年來的中共政權都更加嚴酷無情。習政權在香港已經全面實施中共暴力脅迫和控制,"一國兩制"的騙局已經無需掩飾下去了。習政權對于台灣的政党輪替和民主走向成熟,調動起長期潛伏的人脈和不斷收買的勢力,并用國際壓力和經貿關系進行圍剿,企圖阻礙和破坏台灣的民主發展。


  中共當局使用法西斯鐵拳,砸向所有社會反對力量,特別是對于自由民主群体和人權律師群体無情地使用暴力,使得中國社會充斥著极度的恐懼。暴政极權之下,山川河流深度污染,霧霾籠罩大片國土,塑膠大米遠銷非洲,有毒食品充斥市場,人人爭搶生存資源,個個自危戰栗難保。

  是的,全民倒共、鏟除共產暴政的時代已經到來。

  在新的一年里,民主中國陣線將繼續与海內外民運力量一道,全力推動中國的民主革命,并擺脫兩年多來受到內外不明勢力聯手阻撓民陣正常工作的干扰,全面展開几年前就已形成共識的一系列工作計划,包括呼應有識之士提出的"全民倒共"的倡議;為中共作惡者記變天賬,以遏制并分化邪惡勢力;進一步展開人道救援等深入中國大陸的工作。同時,民陣也將在新的一年里迎來第十三次全球代表大會,進行換屆選舉。我堅信,民陣在艱難的跋涉中已經成長為一個堅強的民運團隊,民陣會涌現更多的年輕新生血液,并進一步聚合海內外民主反共力量,有效地与海內外民運團体一道,推倒暴政圍牆、推動民主革命,在建設一個自由、民主、法治、和平的新中國的時代中發揮應有的作用。


2016年12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