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2月 28, 2016

【维权网23959】 人权律师江天勇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遭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6年12月23日,本网获悉:遭强迫失踪一个多月并遭当局喉舌蓄意抹黑污名的著名人权律师江天勇被证实已遭湖南长沙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为由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当局给家属的通知书上标明的日期是2016年12月1日。而江天勇家属近期才获得此份通知书。

据悉,江天勇先生自2016年11月21日22时许知会其妻金变玲女士已订购当日长沙南至北京西D940次动车后,就遭强迫失踪近一个月。江天勇赴长沙是为看望被捕律师同行谢阳的太太陈桂秋教授。期间又陪同陈桂秋及谢阳两位辩护律师去长沙看守所了解谢阳的会见事宜。

江天勇律师遭强迫失踪事件引起国内外舆论高度关注,后当局不得不承认江天勇律师被抓,同时,各个中共媒体对江天勇律师开始肆意污名抹黑。

江律师执业以来,长期活跃于人权捍卫工作第一线,办理和参与诸多公益维权案件和法律行动,以致律师证被非法注销。近年来,江天勇曾遭遇过强迫失踪、导致左耳鼓膜穿孔、八根肋骨骨折的酷刑。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