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8月 10, 2017

[世界热点] *卖粮记* 文: 河南大法弟子 了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七年前的春天...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卖粮记

文: 河南大法弟子 了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七年前的春天,河南豫东某地一养猪场的几千头猪染上口蹄疫,大量死亡。猪场老板背了一身债,悄悄跑了。那些往猪场卖玉米的粮贩们都傻眼了。

因那年玉米滞销,所以猪场收玉米时定个不合理的规矩:即每个粮贩需交够五车玉米时,才能领取第一车的钱,如此依次顺延。这样一来,每个粮贩都有几万元的玉米款打了水漂。

然而,其中有个粮贩陈某,却没因猪场出事受一点损失,所卖玉米款全部结清。为什么?相熟的粮贩都感到纳闷,陈某自己心里明白,是因为自己听了媳妇的话,做好人,得福报了。

陈某四十多岁,家住某县城乡结合部,家里开了个粮点收玉米,然后由他开车往市区的养猪场送。

猪场收玉米的,是个中年女子,大家都喊她"会计",从验质、过磅到付款,都是她一个人。那些粮贩们都很精明,看到那女会计质检不是很专业,就开始往玉米里面掺土粒,每车能掺两麻袋。送到猪场,女会计既不分等也不扣杂,白捡便宜。粮贩们都窃喜。

起初,陈某也买来土粒,往玉米里面掺。陈某的媳妇是个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看到丈夫做歪事,当即郑重规劝他:"玉米掺了土,猪吃了要得病,你千万不能干这损人的事。人家怎么干,咱管不着,...
图片无法显示
卖粮记 【明慧网】
【明慧网】七年前的春天,河南豫东某地一养猪场的几千头猪染上口蹄疫,大量死亡。猪场老板背了一身债,悄悄跑了。那些往猪场卖玉米的粮贩们都傻眼了……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