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8月 05, 2017

[世界热点] 丈夫被迫害离世 山东潍坊市张萍又一次遭非法抓捕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五日】(...

李善德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李善德分享了以下信息:
丈夫被迫害离世 山东潍坊市张萍又一次遭非法抓捕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潍坊市法轮功学员张萍女士,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被庄东波为首的高新区公安国保及东明路派出所警察从家中非法抓捕,三套住宅均被非法查抄,八名警察抄走若干私人物品。张萍女士现被非法关押在潍坊看守所。
张萍的丈夫张道忠,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十四次被关押迫害,其中两次被非法劳教,在经历了多次残酷的打压和酷刑折磨后,身体发生严重病变,于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含冤离世。张萍女士本人也十六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张萍女士今年五十二岁,潍坊市高新开发区新城街办东金马村村民。她和丈夫张道忠一九九八年春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获得了身心健康:曾经患有的大脑供血不足、妇科病、肩周炎,以及三十多年的胃病在修炼后都不翼而飞,走路一身轻。真、善、忍化解了她和婆婆多年的怨恨,她从此象亲生女儿一样照顾婆婆。丈夫张道忠学大法后改掉了发脾气、吵架、摔东西的坏习惯,原来经常打架怄气的夫妻二人变得恩爱和谐,三世同堂的大家庭从此和睦了,婆婆见人就说儿子和媳妇炼法轮功变好了。

这样的好功法,利国利民,却遭中共江泽民集团滥用国家机器迫害...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李善德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