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8月 13, 2017

[世界热点] “在所有虚假匿名消息来源极度偏颇,甚至虚假的报导下,假新闻正在扭曲我们国家的民主...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在所有虚假匿名消息来源极度偏颇,甚至虚假的报导下,假新闻正在扭曲我们国家的民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曾在推特上发出这样一帖。

川普自参加总统竞选直到就任总统至今,和媒体之间经常发生唇枪舌战,也曾数次指责主流媒体的不公报导,甚至称之为假新闻。川普为何对假新闻如此深恶痛绝?让我们先来看三个事例。

一、川普的耳机风波

今年5月底,在意大利召开的七大工业国(G7)峰会期间,主流媒体曾报导称,一段视频显示,川普在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讲话时没有带耳机,而其他各国首脑都在用耳机专心听。

此消息刹那间在网上疯传开来,同时也引发了很多对川普的挖苦和讽刺。直到前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在新闻发布会上做了解释后,真相才得以大白

在一次新闻简报上,斯派塞向记者们表示,白宫对媒体不断出现"明显虚假"的新闻报导越发感到不满。于在场记者的要求下,斯派塞举例说,5月底的G7峰会本来是一次很好的会议,但有记者却称,川普总统粗鲁,不尊重意大利总理。但事实是,"就像平常一样,总统在他的右耳戴上单片耳塞收听翻译"。

这个视频是从左至右拍摄,由于角度问题,无法拍摄到川普的右耳朵。结果被记者们利用这个场景大作文章,有记者立即发推文挖苦说:"一个...
图片无法显示
川普为何要痛击"假新闻"媒体? - 大纪元
川普曾表示,他不怕被媒体爆料丑闻,但前提是那个坏消息是确实发生的事。让他不满的是,无中生有或与事实相反的报导内容。川普还指责说,假新闻媒体明明白白地不报导真相,这对美国是重大危害。美国民众不在其中,无法知道真相,但他是媒体报导事件的主角,他参与其中,很清楚地知道哪些媒体报导假新闻。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