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0月 28, 2012

【维权网11619】 四川异议人士胡明军女儿工作交友均受其负面影响

四川异议人士胡明军女儿工作交友均受其负面影响



(维权网信息员刘宁报道)近日,一位见过胡明军的四川朋友告诉本网信息员:不久前他见到胡明军,胡明军对他说,她女儿今年24岁,三年前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某外语学院,两年前在成都地铁公司去应聘工作,却因为胡明军政治原因,被地铁公司拒绝录用,女儿十分沮丧,这事情胡明军说国保到监狱看他的时候也曾经提过,胡明军说,国保当初问我你女儿找工作的事情都受你的影响,你知不知道,当时胡明军当然不可能知道,但出来后女儿向他证实了这个说法。

大约一年前,胡明军的女儿谈了一个男朋友,老家是四川绵阳,据说家里是个农民,在某部队的营级职务,一年后当他们要谈到婚嫁问题的时候,被部队领导知道了,因为他的事情,部队领导找这位营长谈话施压,导致他女儿不得不与心爱的人分手,这事对他女儿打击很大,据说直到现在女儿还在痛苦中。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