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0月 29, 2012

【维权网11624】 辽宁大连访民王春梅、王亚新姐弟被关黑监狱

辽宁大连访民王春梅、王亚新姐弟被关黑监狱





(维权网信息员疾风报道)本网信息员于今晚8点接到王春梅电话获悉:10月23日,辽宁大连访民王春梅、王亚新姐弟在北京上访遭北京警方抓到派出所,当晚被押回辽宁大连,现关押在大连凤鸣竹苑林业招待所的黑监狱里,已达5天。

据王春梅对本网信息员说,她和弟弟王亚新被关在这个林业招待所的黑监狱里已经有5天之久了。大连甘井子法院每天派8个人看守着他们,在这关押5天中她有重病在身,头痛得厉害,感觉天地旋转,全身散架,好像快要死了。她向法院的人请求看病,他们至今对她的请求不理不睬,也不知道这些人的心肠是什么做的?没有一点人性。她希望本网信息员能帮帮她和弟弟,请求外界为她呼吁!救救她!



王春梅手机:18810011322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