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10月 29, 2012

【维权网11631】 起诉五年未立案反被监控,南通胡遂祥凌晨逃离故乡

起诉五年未立案反被监控,南通胡遂祥凌晨逃离故乡




(维权网信息员张宁宁报道)十八大临近,江苏南通狼山镇街道洪江村支书加大了对胡遂祥监控的力度,派10多人分班轮流对胡遂祥进行盯梢监控。



2012年10月27日凌晨3点许,拆迁受害人胡遂祥趁维稳人员打瞌睡时,从家悄悄溜出,终于逃离故乡南通,奔赴北京上访。村支书不断打电话要胡遂祥回南通解决问题,胡遂祥说,不会再上当了,村支书是骗自己回南通,根本没有解决问题的诚意。法院五年不立案,这问题不解决,其他问题免谈。



五年前,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区分局将在北京上访的胡遂祥押回南通,关进北阁饭店。7天后,又对胡遂祥作出公安行政处罚10天的决定。胡遂祥释放后,向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起诉,至今既不立案,也不裁定。村委会支书反而加强对胡遂祥监控。



胡遂祥被逼得走投无路,才于10月27日凌晨逃离南通。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