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0月 31, 2012

【维权网11642】 河北公民郭乱群因去北京反映诉求遭逮捕起诉

河北公民郭乱群因去北京反映诉求遭逮捕起诉




(维权网信息员葛林报导)今年的34,河北保定市博野县沙窝村老人郭乱群欲去北京信访部门反映村干部侵占集体财产,私卖耕地,毁林开沙坑等违法行为,不料却遭到截访,随后老人被押当地关押。

38,郭乱群被以"寻衅滋事罪"正式逮捕,羁押于博野县看守所。而郭乱群的三儿子郭跃祥因送父亲到村口乘车,也被当局以同样的"寻衅滋事"罪逮捕,现被羁押在蠡县看守所。

1019,博野县检察院以郭乱群,郭跃祥父子"侵犯国家土地财产"之罪名向法院提起公诉。

郭乱群的二儿子郭玉玺告诉本网,他父亲曾就村干部侵占集体财产等问题逐级向当地有关部门反映,但是根本无人问津。迫于无奈才到北京上访,没想到被截访后却遭打击报复,就连送父亲到车站的弟弟也未能幸免。目前他正在为父亲和弟弟委托律师,他说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一定要为他们洗刷冤情,同时恳各界媒体给予关注。

郭玉玺:15931868476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