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10月 31, 2012

【维权网11641】 福州8冤民进京上访遭关押(图)

福州8冤民进京上访遭关押(图)




(维权网信息员任长霞报道)昨天(10月29日)中午,刚刚抵京的林炳兴、陈依香、刘玉钗、刘建新、陶梅、吴京、鄢行峰等8个福州冤民,本是要去找18大党代表诉冤的,只因地方政府官员得知后,先期已在京层层设卡堵截,才迫使他们突然改变行程。只好前往日本大使馆,去保钓,要去抗议小日本窃取我钓鱼岛。



当8冤民带着行李经过使馆区,走向小日本使馆时,被警察拦住盘查。警察获知8冤民,要来保钓,就把他们全扣押起来。



据悉,冤民刘玉钗和刘建新被关押在北京朝阳区朝外派出所。林炳兴、吴京、陈依香、陶梅、鄢行峰等6冤民被关押在建国门派出所。



曾在福建省检察院前自焚抗议福州黑司法,现正在住院治疗的冤民林炳兴妻子石立琴,当得知林炳兴连去爱国保钓都被关押,气愤地说:中央规定信访"事要解决",但在福州照样无人管。18大前夕,官员为阻止我们夫妻进京上访,竟雇请多个黑社会青年,把我软禁在医院。我现一个人在医院病床上,特别是晚上好害怕,已被逼没了活路。



8冤民都背负冤屈,长期以来得不到依法解决,才激发他们要在18大进京找党代表诉冤。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weiquanwang_CHRD@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weiquanwang_CHRD?hl=zh-CN访问该
论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