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0月 28, 2012

shitaotv just uploaded a video

shitaotv has uploaded 《石涛评述》纽约时报:如何获取温家宝财产信息?.
《石涛评述》纽约时报:如何获取温家宝财产信息?
更多视频:http://www.youtube.com/user/shitaotv

30年的经济改革以来,中国政府努力吸引海外投资,这创造了大批政府代理部门。
这些部门保存政府机构、私人公司及其主要股东包括简历和身份证副本在内的文件。
这个系统允许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媒体要求审视企业纪录。
尽管普通中国人不被允许查询这些记录,但是他们可以请律师或者咨询公司提出要求,查询每家公司纪录的价格为100至200美元。
More videos. New Features. The official iPhone app is here. Get it now.
You were sent this email because you chose to receive updates about new videos uploaded by shitaotv. If you don't want these updates anymore, you can change your preferences by visiting My Subscriptions.
©2012 YouTube, LLC 901 Cherry Ave, San Bruno, CA 94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